12123挪车会给车主打电话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挪车不会给车主打电话的,而是会发挪车短信给车主。当车主的手机上收到12123挪车短信,就说明你的车辆停放的位置堵住别人的车辆了,也有可能是车辆停放的停车位是别人的停车位。对方车主就从12123一键挪车功能来提醒你赶紧把车辆给挪走,车主如果收到12123挪车短信,那就抓紧去把车辆挪走,以免影响到别人的行驶或者停放。

交管12123一键挪车步骤:

1、首先下载、安装、注册、登录交管12123APP,打开交管12123APP,找到一键挪车,仔细阅读业务须知,确认挪车地点。

2、选择挡车号牌颜色、输入挡车号牌、选择提醒信息并拍照,具体拍照要求可点击相关照片旁的问号标识查看。

3、确认信息,提交挪车申请。系统会以手机短信、APP消息推送等方式给车辆所有人发出挪车通知。如果挪车通知发送10分钟后仍未挪车,车辆被阻挡的车主可点击催单提醒,系统将再次通知阻挡车辆的车主前来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