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油耗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在8.5个左右,每公里大概7毛左右:

1、油耗跟个人驾驶习惯及路况关系很大的,建议您平时不要大脚油门起步,保持60-80码匀速行车,多进行路况预判,少踩刹车,红绿灯路口多利用滑行,减少不必要的负重,油耗就会下来的;

2、发动机的节气门过脏或者是出现了故障会导致油耗增加;

3、发动机的火花塞出现了故障或者是极点磨损导致油耗增加。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7,驾驶员单人空载不开空调,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11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9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5升左右。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7,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公布的数据:2.0T的两驱版油耗8.6L左右,四驱版油耗8.8L左右;驾驶员单人空载不开空调,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11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9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