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驾驶模式有几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鹏P7提供有三种驾驶模式,ECO模式、标准模式和运动模式,这些驾驶模式的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切换。

ECO模式:

ECO模式的主要原理并不是非常复杂,主要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对自动变速器挡位,发动机转速,车速,制动以及变速器油温等对油耗有影响的条件进行综合判断、分析,由ECU控制单元计算出最佳燃油量提供给发动机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驾驶模式有效降低。

标准模式:

一般情况使用标准模式即可,如果是在市区行驶,建议使用标准模式,如果是在高速行驶建议使用经济模式,因为切换到经济模式会更省油,如果是在高速上超车,推荐使用标准模式。

运动模式:

运动模式会把这个转速提高到3000转甚至更高。使车子保持有足够的扭距,快起快停,车的性能完全凸显出来,获得传说中的“推背感”,其它使用特点是悬挂变硬,支撑力大,油门灵敏度更强,发动机进气增加,对应的油耗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