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用的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长安cs75plus采用6档手动变速器、6档手动自动变速器和8档手动自动变速器。

2、长安cs75plus是一款紧凑型SUV,推出后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3、长安cs75plus定位于一辆 SUV。作为一款全新的a SUV,cs75plus高度还原了概念车“宇悦”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嵌入星石表面的网状结构中,通过前位灯和凤凰焰尾灯,增强未来整车的科技感。车身全长、宽、高4690\u002F4700*1865*1710mm,轴距2710mm。

4、长安cs75plus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与6档手动、6档手动自动变速器配套;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8档手动自动变速器。驾驶模式为前驱动,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