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照实期满考试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次数不限制,考试不及格可以补考,直到及格。如果未按照规定参加学习、教育和考试,不予通过审验。B2驾驶人实习期结束后三十日内应当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考试,并接受不少于半小时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以下是相关介绍:

连续考试:

《意见》提出,未来将逐步推行场地驾驶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一次性预约、连续考试、减少考生往返次数。调整小型汽车夜间考试方式,可在日间采用模拟夜间灯光考试形式进行。所有科目考试合格并按规定履行必要的手续后,应当在当日向考生发放机动车驾驶证。这样,考驾驶证不需要像现在这样来回折腾很多次。

合格标准:

(1)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一);;笔试,100分为满分,9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90分)。

(2)场地驾驶(科目二);;场内,实车。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S弯、直角拐弯、坡道定点起步与停车,这五项必考且依次进行。100分为满分,8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80分)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9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90分)。

(3)道路驾驶(科目三);;公路或模拟场地,实车。100分为满分,9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90分)。

(4)安全文明驾驶相关知识(科目四);;笔试,100分为满分,90分以上为合格(含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