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的起源和含义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梅赛德斯的起源和含义如下:

1、介绍一:

奥地利商人埃米尔-耶里内克是戴姆勒汽车公司的客户,将爱女的名字“梅赛德斯”作为戴姆勒汽车公司为他所定制汽车的名称,1901年,35马力的“梅赛德斯”汽车实现了“现代汽车”的突破。

2、介绍二:

这辆“梅赛德斯”汽车在当时是极为出色的新奇产品,采用了众多的创新技术,包括强劲的发动机以及蜂窝式散热器、长轴距和低重心,埃米尔-耶里内克将35马力的“梅赛德斯”汽车推向了赛场,并获得了成功,不久“梅赛德斯”之名就开始广为流传。

3、介绍三:

1902年“梅赛德斯”作为商标获得了法律保护,同年戴姆勒汽车公司推出了梅赛德斯“Simplex”系列,奔驰公司和戴姆勒汽车公司于1924年组成了辛迪加,并于1926年合并为戴姆勒-奔驰公司,1998年,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和美国克莱斯勒公司合并为全球化运营的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