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燃油宝一定要跑高速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了燃油宝不一定要跑高速,可以放置几日让添加剂与汽油混合更匀称,过几天有跑高速的时机再跑也不迟。燃油宝对行驶公里数在2万公里以内的新车来说没必要加入,超出2万公里的车辆应按需加入,通常情况下是每箱油一小瓶。

燃油宝功能:

清洁燃料系统。高质量的汽油添加剂具有净化功能,可以净化燃料中的胶状物和积碳,持续使用后,可以消除燃油系统中的喷油嘴、进气阀、进气歧管的积碳困扰,恢复车辆原有动力,并且长期保持最佳工况。

燃油添加剂使用时还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由于市场混乱,一定要到正规的加油站和专业的保养店去选购,消费者应挑选 通过验证的品牌,挑选 时不可以贪小便宜,应注重产品品质、公司实力、服务保证及品牌美誉度,应挑选 以清洁保养发动机及油路系统等具综合功能的品牌;

2、提议新车坚持用燃油添加剂,保证喷油嘴没有堵塞,燃烧室无积碳,汽车尾气合格;行驶公里数较高的车,要挑选 超浓缩优质商品,逐步清洁油路和发动机,做到清洁、润滑、增马力和易启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