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锁车为什么不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锁车不响有以下几种原因:

1:在有车门未关好的情况下不会有提示音,这时候只需要把车门关好就可以了。

2:在中控台设置中检查是否关闭了锁车提示音。如果在车辆系统设置中关闭了锁车提示音,车辆上锁时将不会发出提示音,而是以闪烁转向灯的方式进行反馈。

车主可在车辆设置中查看防盗报警系统的设置情况。在车辆设置中开启锁车声音提示,车主可自行操作,奔驰锁车声音的调出只需要驾驶员在方向盘上按右键到车辆设置界面,再按上下键移动到中控锁声音,到反馈者选项下,按OK键就能启用奔驰的锁车声音了。

3:蜂鸣器故障。车辆上锁时,蜂鸣器会发出鸣响,提示车辆处于锁止状态。蜂鸣器故障,会导致车辆上锁时没有提示音。可以请维修技师使用万用表检测蜂鸣器阻值,进而判断其是否故障,或者更换故障的锁车蜂鸣器。非人为原因所致,车辆在质保期内,可到4S店进行免费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