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缝隙灌了502胶水的后果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缝隙灌了502胶水,车窗基本属于报废。车窗橡胶条硬化,502强有力的粘黏性,致使车窗胶条粘连在一起,升降不了,而且难以清理,此时需要将车窗整个拆卸下来,更换玻璃导槽。以下是关于车窗玻璃保养的扩展资料:

购买玻璃险:

对于那些不喜欢保养玻璃的车主来说,购买玻璃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样比较省心省力。玻璃险就是玻璃的破碎险,是一种商业险,购买玻璃险的用户在行驶中发生玻璃破碎,保险公司会给予一些赔偿费用。

合理使用玻璃水:

玻璃水主要分为三种:夏季用玻璃水、冬季用防冻型玻璃水和特效防冻型玻璃水。夏季用的玻璃水主要针对清除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冬季防冻型玻璃水主要是为了保证在低温时防止相关零部件不会被冻坏,特殊性防冻型玻璃水是为了应对更加寒冷的地区,在零下40摄氏度时也不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