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喷的车漆发黄抛光管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喷的车漆发黄抛光管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发黄的问题。一般情况下车漆变黄是不经常洗车、太阳长期的紫外线照射、补漆的时候使用的漆色和本身的颜色有色差等等原因。

解决方法:

到专业场所洗车:专业洗车场所使用的都是比较专业的洗车剂,可以将车身发黄的地方洗掉,并且可以保护车漆。若使用比较劣质的洗车剂会越洗越黄。

抛光:抛光处理可以将车漆表面泛黄的那一部分都打磨掉,因为在外面的那一层长时间的暴露在外面,经常的和空气、紫外线接触,所以就会泛黄,里面的并不会有这种情况,只要将车漆表面进行打磨即可。

重新喷漆:可以重新喷漆使车身泛黄的部分和其他位置的颜色变得差不多,可以减少一些色差。

预防车漆变黄的方法:

洗车:保持车辆的清洁,不要积累太多的污垢,不排除污垢沉淀或腐蚀油漆表面,造成不可挽回的漆面损伤。

防晒:可以把车停到地下停车场,或使用车衣罩。

定期打蜡:定期打蜡可以有效的防止车漆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