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照片可以涂口红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照片可以涂口红,只要和你的容貌没有太大的改变,能看出是你本人就可以的。

驾驶证照片要求:

1、时间要求:申请人需要在申请驾驶证业务近6个月的本人照片。

2、照片背景要求:照片背景需为白色。

3、尺寸要求:照片尺寸为32mm至22mm,头部宽度14mm至16mm,头部长度19mm至22mm。

4、照片为直边,人物正面,免冠彩色申请人单人半身证件照。拍照时需要漏出两耳,面部,并且不可带饰品,不可带有色眼镜。可以适当化淡妆,不可以化浓妆。

5、服装要求:不能穿与底色相近的浅色衣服,不能穿白色、红色以及制式服装。

6、若为自带相片,照片内存需小于1MB且大于50KB,分辨率需要不小于300dpi,格式需为jpg格式文件。且注意该电子照片不可以使用扫描件和翻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