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mdx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讴歌mdx是进口车。

以下是关于讴歌mdx的相关介绍:

1、外观方面:

讴歌mdx是讴歌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采用的是先进的技术打造,将实用和性能完美结合起来。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打造,汽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从汽车的侧面来看,这款车的腰线设计比较圆润,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

2、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汽车的中控台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塑料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的下方还使用了木材、真皮以及镀铬装饰件点缀,这种设计风格使汽车的内饰看上去非常简洁。

3、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一款动力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40kw,最大扭矩为391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