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安电瓶能存多少度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只容量120AH电瓶能储存1.44度电。电瓶又称为蓄电池,是一个将化学能转化成电能的设备。充电方法及充电注意事项如下:

充电方法:

充电接线先将充电器的(红色)正极( )连接电瓶正极( );负极(黑线)(-)连接电瓶负极(-),全自动充电器连接完成打开充电开关,手动挡充电器连接充电,充电电压调至12V档或24V档,充电电流调至3~5档,观察充电电流在4~6安(24V电瓶电流5~10安。自动挡绿灯亮起即已充满,手动挡当电流表显示小于0.5A已充满。

充电注意事项:

注意充电的时长,一直放着充电容易引起安全方面的问题,除了造成电池损坏之外,还会引起自燃的发生。汽车充电最好不要待在里面或者打开空调、音乐等配置,边充电边耗电,容易损耗电池并且出现发热,夏天就非常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