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加玻璃水不出水是什么情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加玻璃水不出水可能是因为没有玻璃水,或者抽水泵可能烧,也可能是雨刮器附近的喷水孔堵塞。需要进行逐项检查。

确定玻璃水:

一旦温度低于零度,车里确定有玻璃水,而且发现玻璃水不能喷出来,这时候就不要继续喷,否则会毁伤车的电机。冬日里偶尔也有和煦的阳光,可以把爱车开到阳光下,打开机盖,这样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融化掉冻住的玻璃水。趁这个机会要尽快把玻璃水喷出去,防止再次被冻住。

玻璃水介绍:

汽车玻璃水一般分为夏季使用的0摄氏度玻璃水和冬季使用的-20摄氏度、-35摄氏度玻璃水。优质汽车玻璃水具有去污、驱水、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灰尘、润滑油、汽柴油、残余上光蜡、树胶、鸟屎、高速公路上的虫胶等。可以快速对挡风玻璃上的雨水进行分散,避免驾驶员在强降雨天气下挡风玻璃模糊不清。可以中和挡风玻璃与雨刷器及空气中物质摩擦而产生的电荷,增强玻璃表面的导电作用,抗阻静电,防止电荷吸附污物,影响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