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一般装多少吨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罐车装多少吨油你是要拉什么介质的油?最大的是半挂油罐车,作50个立方但是只能拉汽油: 能拉35吨 拉柴油最大能作到43个立方,能拉35.6吨 整车。

油罐车一般是常用来运输柴油、汽车、煤油等介质的危险品专用车辆,柴油的密度一般按0.83来计算,汽油的密度一般按照0.7来计算,煤油的密度0.8来计算,油罐车能装多少汽油,首先要看你车的容积多少方,容积乘以汽油密度0.7,就是能装多少吨汽油。

小加油车实际容积5方,能装的汽油吨数是5X0.7=3.5吨。计算柴油和煤油方法依次类推,5方的罐体装柴油4.15吨,装煤油4吨。 一般油罐车分为小型流动加油车,单桥油罐车,小三轴油罐车,后双桥油罐车,前四后八油罐车,半挂油罐车。小型流动加油车一般装2-10方,单桥油罐车装2-16方,小三轴和后双桥油罐车一般装16-26方,前四后八油罐车一般装26-36方,半挂油罐车一般装40-51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