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介绍下2021款速腾车内功能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速腾车内功能的简要介绍:

1、中控按键:

(1)sync:双温区空调开关,有双温区空调开关的车型可以单独控制主副驾的温度。

(2)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默认为打开状态,一般情况不建议车主手动关闭,在极限驾驶状态时该系统能够有效防止车辆失控。

(3)危险警报灯(俗称双闪灯):起到警示作用,在紧急或特殊情况下使用。

(4)音量调节按键:除了正常旋钮调节音量外,向左右拨动还可切歌。

(5)驻车雷达\u002F影像:通过图像以及报警音,警示周围的障碍物。

(7)自动驻车:红绿灯路口,放了刹车踏板,车辆也不会溜走。踩下油门踏板时解锁车轮,车辆就会紧接着前行。

2、车门按键:

大众T-Cross的驾驶员车门处:有后车窗锁止按键,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控制开关,外后视镜调节开关(调节角度、加热功能等)。

3、车顶按键:

主要是一些灯光开关。迎宾灯、主驾驶阅读灯、副驾驶阅读灯、车内灯光开关、天窗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