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空调am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内循环am指的是车内空气循环的两种模式。a代表的是自动控制汽车的内循环,m代表的是外循环。打开a按钮,空调系统会自动根据车外空气质量判断需要内循环还是外循环,打开m按钮灯亮时,汽车为内循环,灯不亮时汽车为外循环。

夏天开启空调时可以使用内循环,上下班高峰期的堵车路段,尤其是在隧道,应尽量使用内循环,防止尾气或沙尘的进入。

如果开启的是车内循环,那气流就是在车内这个封闭的环境下进行循环,没办法达到换气的作用,且内循环很容易造成车内供氧不足,容易导致驾驶人疲劳驾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建议日常行车过程还是要尽量开启外循环,最大程度的保持车内空气流通。

在高速上或长途行车时驾驶人员应尽量开启外循环模式,因高速行驶时,假如车内密闭仅仅使用内循环,会造成车内氧气不足,造成驾驶员疲劳驾驶,无法集中精力,比较危险,所以不建议长期开启内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