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怎么设置蓝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蓝牙与车载蓝牙,按下多功能键,直到看到指示灯发出蓝光,用车载蓝牙寻找手机蓝牙,搜索成功后对接即可。

以下是关于奥迪a4的相关介绍:

1、内饰乘坐:

三辐方向盘是个亮点,其提供了拇指按键加减档的功能,运动味道很浓。此外,奥迪A4可以选装一些C级车才有的豪华装备:中控台上的车载导航系统可以收看电视节目或调整音响程序,BOSE音响为则每一段旅程渲染艺术的激情,奥迪A4还提供一个全尺寸备胎,体现了奥迪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

2、传动系统:

在动力传动上,奥迪A43.0标配了奥迪专利技术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双倍附着力。该系统能使车辆能在多种复杂路面上,在转向或制动时,自动、准确、及时地分配各车轮的着地力,从而使车辆在复杂情况下行驶的定向稳定性和牵引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