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门下边的按钮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门下边的按钮是车体震动报警按钮,开启车体震动报警系统,锁车后车里有人或者座位上有震动,车辆就会自动报警,可以防止将儿童遗落车内驾驶员不知道,发生危险,开启车体震动报警系统需要启动发动机,接通全车的电子系统。

汽车防盗报警器:

汽车防盗报警器,是多功能的产品,不仅是可以防盗报警作用,还可以有遥控启动车尾箱,遥控开关车门,遥控开关车窗,遥控起动引擎,遥控锁定引擎。

汽车报警器的功能:

触发状态识别功能,防抢功能;中央门锁自动化;车门未关好警示;寻车\u002F求救,二次防盗;LED提示,精密电子侦察器;遥控开启行李箱;侵入警示,断电记忆;自动防盗\u002F不自动防盗选择,开门闪灯\u002F开门不闪灯选择;引擎锁定,外置紧急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