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途是北京奇瑞旗下的汽车品牌EXEED的中文名称,英文名EXEED的名字源于EXCEED,意义是超越;星途的星,代表星空,指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星途的途,代表征途,指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以下是关于星途的相关介绍:

品牌介绍:

EXEED星途是基于全新的M3X平台开发,由国际化团队研发、设计与营销,以国际先锋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差异化的中国汽车品牌。

发展历程:

2018年11月1日,北京奇瑞全新高端品牌EXEED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的量产车,在百度世界大会期间亮相。11月9日,中文名称星途正式公布。2019年4月16日,在敢超越上海国际车展举行星途TXL、TX全球首发仪式。2021年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星途首个新能源架构的概念SUV瑶光首次全球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