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逍客智享版功能介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逍客智享版功能介绍从发动机、尺寸、车内配置、灯光进行介绍。

首先,从发动机,2021款逍客智享版配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7齿轮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1,最大扭矩为194N米。最高速度为186kM\u002Fh。添加92号汽油,其综合燃料消耗为6.2L。

其次,2021款逍客智享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mm、1837毫米和1593mm。室内空间很大,后备箱的体积也很大。它属于紧凑型SUV。油箱容积为57l,轮胎尺寸为U18英寸。

就车内配置而言,2021款逍客智享版电子手制动器为标准配置,制动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和防抱死系统为标准配置。前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幕均配有胎压监测、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巡航控制、L0级自动驾驶、汽车启动和停止技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9英寸中控大屏幕等。

在灯光方面,2021款逍客智享版配置了LED灯、标准日间行车灯、车内大灯调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