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百公里加速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纯汽油版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2.97秒,混动版约为11.28秒。

雷凌使用两台发动机,一台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台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雷凌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16马力和185N.m 。这台发动机可以在5200至5600转\u002F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在1500至4000转\u002F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vvt-iw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cvt变速箱。

雷凌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它有98马力和14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可以在5200转\u002F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在3600转\u002F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vvt-i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该发动机匹配的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163 N.m。混动车型每百公里油耗相对较低,燃油经济性好。

雷凌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