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仪表盘黄灯三角感叹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仪表盘有一个感叹号,黄灯三角感叹号表示驱动力故障灯,黄灯括号感叹号表示胎压故障灯,仪表盘黄灯圆圈感叹号表示自动变速器故障警示灯。汽车仪表盘上亮起时必须检查的指示灯:胎压指示灯。当点火开关打开时,指示灯会亮起进行功能检测,几秒钟后会自动熄灭。如果警告一直亮起或闪烁,则表明几个或部分轮胎的胎压异常。当胎压出现问题时,轮胎警示灯会亮起,汽车的胎压需要特别注意。如果轮胎压力有问题,请立即检查轮胎状况。

ABS是汽车上的一种防抱死制动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关系到驾驶汽车的安全。防抱死制动系统指示灯指示防抱死制动系统故障,必须及时检查。发动机故障指示灯指示发动机的工作状态,通常为黄色或红色。车辆自检时,启动后会自动点亮,自动熄灭,但当发动机故障指示灯始终亮时,应及时检测发动机状况。电池指示灯,电池指示灯在正常启动时熄灭。一旦电池指示灯亮起,如果电池出现问题,应及时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