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膜你们撕了没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上的膜在不影响显示以及观感的前提下,是不用撕掉的,汽车的中控膜是否撕掉还是要看车主的具体需求和个人意愿。

对于汽车中控的保养可以采用如下方式:

1、当中控屏发生划痕时,假如已经贴有防护膜,那么只需撕下换一张全新的就可以;如果没有防护膜,轻微的划痕可以用软纯棉毛巾沾食用油或牙膏进行擦洗,持续擦数分钟划痕可以有所缓解;

2、中控屏幕有污垢时,可以拿软纯棉毛巾沾有少量的水或玻璃清洁剂轻轻擦洗,但要避免液体进入屏幕中,避免中控屏渗水致使短路故障;

3、日常实际操作中控台屏幕的情况下不能用手指甲、锁匙等相对坚硬的东西刮擦屏幕,避免屏幕被划花。

综上,汽车中控屏幕在行驶和长期的使用中难免会出现划痕,不撕掉中控膜可以起到更好的防指纹、放刮擦的作用,但不论是否贴膜,对屏幕的影响都不算太大,车主可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