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仪表上时钟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rv仪表上时钟调整,首先按下MENU或CLOCK按钮,然后按压(LIST\u002FPUSH\u002FSELECT)按钮,进入时钟调节界面,左右旋转(LIST\u002FPUSH\u002FSELECT)旋钮,调节小时和分钟,最后选择确认,完成时间设置。xrv仪表上时钟还可以自定义12小时或24小时制时钟显示。有关xrv汽车的资料如下:

1、xrv采用宽体造型的设计理念,使用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出整车宽体稳重姿态。前脸上下格栅采用了分离设计,宽大的前保险杠将两侧雾灯连成一个整体。

2、xrv组合仪表为中置炮筒时速表和炫彩5英寸液晶显示屏设计,视野清晰,科技感十足。前排有2个USB接口和1个12V电源,多用途杯槽和扶手箱内部双层设计,人性化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