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型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字车标可能是:雪佛兰,道奇,林肯等。

雪佛兰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简称GM,创始人为威廉杜兰特和路易斯雪佛兰。雪佛兰也被称为Chevy,1918年被通用汽车并购,现在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大众化的品牌。雪佛兰的车型品种广泛,小型轿车到大型4门轿车、厢式车到大型皮卡、越野车到跑车,雪佛兰几乎生产消费者所需要的所有车型。

道奇总部在美国,商标采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图形商标是在一个五边形中有一羊头形象,在汽车上使用小公羊、大公羊两个商标。

林肯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车品牌,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的。自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因为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它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