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iwi是宝骏品牌在2021年推出的新款微型新能源车。宝骏kiwi有基础版设计师、高阶版艺术家两款配置。

其中,设计师可选装直流快充包;艺术家可选装智能选装包;年轻人想要入手这款车,压力并不是很大,符合了其产品定位。除了外观设计亮眼之外,宝骏kiwi的内饰、智能配置方面,也有着明显的优势。

在内饰方面,宝骏kiwi大面积采用稻谷秸秆植物纤维环保材料,全系标配PM2.5空气清新系统,确保车内空气循环流畅,同时新车采用四座布局,副驾座椅配备了一键进出功能,方便后排乘客的进出方便。全系标配宝骏车联网系统,上车可以免唤醒开启语音交互,不需要唤醒词直接可以下达调节空调温度、播放音乐等指令。智能驾驶辅助上,宝骏kiwi全系将标配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在0-100km\u002Fh车速下使用,并且支持前车起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