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侧面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单摄行车记录仪的话,是无法见到侧边的,只有看见前边。如果是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得话,前边和后边全是还可以见到的,可是也无法见到侧边。假如要想见到侧边,那么就必须安装360全景行车记录仪才能够。

360全景行车记录仪根据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4个超全景摄像机,可与此同时收集车身四周的影象,历经图象手机软件的处置和拼凑后,产生一幅车辆四周的360全景顶视图。坐在车辆上就可很直接的见到车辆周边的状况。

一般状况下,车辆在爬斜坡时,正前方的实时路况都是不上的,而假如安装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在显示器上就可以见到前面的实时路况,或是是在侧方位停车时,360全景行车记录仪能够精确表明车身情况,进而协助驾驶员能够更好地调节方位。全景图行车记录仪与一般的行车记录仪单摄或双摄像头比照,安全系数要高些。因而,要想见到行车记录仪的侧边得安装360全景行车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