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中文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Arteon中文可以解读为亚腾,也可以解读为昂腾,art可以理解为艺术的意思,eon翻译成顶级规格。Arteon外观延续了SportCoupe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和车位微微翘起的尾门动感十足。

arteon这个名字是基于大众的高端车,给人一种非常高端的感觉。目前arteon仅在欧洲市场销售,尚未在中国市场上市。它基于大众的新MQB平台。该车长宽高为4862、1871、1427mm,轴距为2841mm,从车身尺寸来看,arteon就像是大众CC的升级版。新车比现在的CC更长更宽,第一视觉效果更短更低。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正常的举升姿态,并没有太大的突破,但内饰配置有了明显的提升,增加了驾驶员辅助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最新的娱乐系统。

Arteon将经典跑车的设计元素与后滑车的优雅和宽敞空相结合。内外兼修,是一款前卫又商务友好的高端G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