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车标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的车标是一个盾牌,盾牌正中间有一匹马,马的头顶上有STUTTGART字样,盾牌的顶端是保时捷的英文名称PORSCHE,图标的左上方和石下方是鹿角的图案。

PORSCHE字样在标志的最上方,表明该标志为保时捷设计公司所拥有。保时捷标志中的STUTTGART字样在马的上方,说明公司总部在斯图加特市。保时捷标志中间是一匹骏马,表示斯图加特这个地方盛产一种名贵种马;保时捷标志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图案,表示斯图加特曾经是狩猎盛地。

保时捷是德国大众汽车旗下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旗下跑车有博客斯特(Boxster)系列、卡曼(Cayman)系列、911卡雷拉(911Carrera)系列;越野车有卡宴(Cayenne)系列;轿跑车有帕拉米拉(Panamera)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