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保养用什么机油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保养适合机油型号以5W30为主,雷凌用的是ToyotaGenuineMotorOil。使用丰田的Toyota丰田纯正机油或符合下列等级和粘度的同等产品。雷凌这款车在更换机油的时候,主要是选择使用重力的方式进行更换就可以了。

推荐粘度:如果在极低温度下使用SAE10W30或更高粘度的机油,发动机可能很难启动,因此建议使用SAE0W20、5W20或5W30机油。使用0W20可以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因此,不建议使用5W40机油。

机油粘度:0W20中的0W表示机油的冷启动性能。在寒冷的天气下,使用W20前值较低的机油更容易启动发动机,0W20中的w表示发动机机油在高温下的粘度特性。如果车辆高速行驶或重载行驶,则适合使用粘度较高数值较大的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