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经常出现加油无力情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经常出现加油无力情况可能是因为:

1、燃油品质不好,雾化不良或热值过低;

2、汽油泵老化,油泵油压力低;

3、燃油滤清器堵塞,燃油供应量少;

4、喷油器堵塞,喷油量少。

加速无力还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导致的燃油系统压力过低,比如油管堵塞等等。

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可能是发动机还没有达到正常工作温度导致的。如果发动机达到了正常工作温度还会出现这种现象,那建议车友们去检查一下发动机的点火系统,进气系统。

汽车加速无力的解决方法:

1、排气改装:排气改装属于比较简单的改装,目的是为了能让空气更快地进入发动机,从而提升发动机动力。不过车主需要注意的是,这里说的排气改装并不只是改尾喉,而是更换中段和尾端的排气管。虽然这工程比较简单,但因为需要专门原厂配件,价格上可能不是所有车主都能够接受。

2、轮胎改装:轮胎改装比排气改装简单,价格上也容易让车主接受。在改装轮胎的时候,有不少车主会趁机加宽钢圈轮胎,在这里要提醒各位车主的是,在加宽的同时,千万要以车辆规定的调整数值为标准,否则将会影响车辆其他部件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