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约考最快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绿色通道约考最快在五个工作日内。驾考有效期剩余时间不足3个月的学员,可直接到车管所考试中心或各分所开通的“绿色通道”受理岗进行预约。预约时,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所有驾考档案资料直接前往,也可委托驾驶培训机构代为办理。预约成功后,将在3个工作日后安排考试。以下是关于绿色通道的拓展介绍:

基本信息:

驾考绿色通道是指公安局交管支队考试中心为学习驾驶证明快到有效期三年的人员开辟的预约考试绿色通道。为方便返乡、回乡打工人员及学生约考,也会开设驾考绿色通道。

相关内容:

2018年7月,为切实方便学生更好地参加考试,车管所启动定时预约 “绿色通道”的办法,保证学员正常参加考试。考场为孕妇、哺乳期妇女、军人、残疾人、年满60岁的老人、自学考试直考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考试。为方便返乡、回乡打工人员及学生,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考试中心开辟驾驶证考试绿色通道,考生凭有关证件,不需提前预约,可以随到随录随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