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85分合格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85分要看考取的驾照类型。报考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成绩达到90分及格。

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等的科目二考试达到80分算通过,也就是80分为及格线。如果考试不合格的,当场有一次免费的补考机会。如果补考依然不通过的,本次考试终止,学员需要重新预约并缴纳补考费用。如果补考依然不通过的,本次考试终止,学员需要十日后重新预约并缴纳补考费用。

以C1科目二为例。科目二有5次考试机会,每次考试机会中有一次免费的补考机会,5次考试机会后考试成绩还是不合格的,已考试通过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科目二考试项目: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倒车入库。

C1科目二容易扣分的地方:

1、上车未系安全带、车门未关好、挡位不是处于空挡的,扣100分;

2、没有打开转向灯、转向灯未超过3秒、转向灯使用错误,均扣10分;

3、侧方停车:车辆入库后,车身出线,项目完成时间超过90秒的,均扣100分。出库不使用或错误使用转向灯,同样扣100分;

4、行驶过程中,车身碰触库位线或车轮碾压车道线,每次扣10分,中途停车超过2秒,每次扣5分;

5、倒车入库:项目完成时间超过210秒,不按照线路、行驶顺序的扣100分;

6、S曲线行驶:车轮减压边缘线、中途停车超过2秒,均扣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