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要服务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

全款买车一般都还需要给服务费。以下是关于全款买车是否要服务费的相关介绍:1、全款买车是否要服务费:全款买车一般都还需要给服务费。除汽车价格、购置税、道路维护费、保险费、执照费等外,一般还要提供服务费;所谓的服务费也是运营成本,这个费用的价格可以协商一下。2、全款买车收取服务费情形:收取服务费要看一定的情况,目前很多消费者会认为,只要支付服务费,就可以获得一定程度的服务保障,但实际上这是消费者的误解。

买车需要交的费用:

1。车辆购置税;车辆购置税是我国境内购买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

2。车船税;车船税是跟保险一起缴纳的,也是国家强制缴纳的一种税。

3。新车验车、上牌费;到车管所办理验车、上牌需要缴纳的手续费,各地区收费标准略有差异。

4。购车首付费用;贷款买车前需要交首付。

5。新车保险费用;新车需要缴纳的保险,保险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

6。贷款买车需要交的履约保证金;在签贷款合同时要缴纳的保证金,贷款结清后可退还。

7。贷款买车需要交的资信担保费;贷款机构规避风险收取的费用。

8。贷款买车需要交的公证抵押费;车贷需要办理公证抵押手续,需要缴纳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