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87在哪一年生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4年第二代保时捷Boxster(987)在巴黎车2005年正式上市。2007年,保时捷Boxster动力再次升级,全系采用了新的VarioCam技术以及MotronicME7.8引擎管理软件,使引擎效率更高且废气排放量更低。

保时捷BoxsterS的排气量由3.2L增加到3.4L。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在缸内直接燃油喷射系统的作用下,油耗和排放都有所降低。

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和缸内直接燃油喷射系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比老款Tiptronic变速器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更快的换挡速度。2.9L发动机取代老款的2.7L发动机,搭载2.9L发动机的保时捷Boxster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9L,搭载3.4L发动机的保时捷BoxsterS百公里油耗为9.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