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四驱灯4x4故障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四驱灯4x4故障分为机油、水温、发动机、刹车系统故障报警灯。以下是具体介绍:

1、机油报警灯:

如果这个灯亮代表机油量及压力低于标准值,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再继续前行,否则发动机会因为没有足够的润滑而产生巨大磨损。这个时候应该及时添加或更换机油,如果添加完之后灯还亮,那就不要动车。

2、水温报警灯:

如果温度过高很容易引起缸体变形,严重的还可能引起车子自燃,危险系数算是很高。如果这个指示灯红色亮起,车主应该立即熄火降温,可以添加冷却液或者纯净水。

3、发动机故障灯:

拧钥匙打火的时候这个灯也会亮,这是自检过程,启动后会自动熄灭。如果该灯一直亮就是有问题。

4、刹车系统故障灯:

如果这个灯亮起检查手刹是不是松开,确定松开之后指示灯还是亮,检查一下刹车油液位是否正常或刹车片是否过薄。如果不能确定严重程度,最好打电话叫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