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冒险家有什么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冒险家除了空间、动力等方面的普通功能,还有自适应巡航功能和倒车自动刹车的功能。

自适应巡航功能:

冒险家的自适应巡航是一套全速域的巡航系统,也就是在国家限定的0-120km\u002Fh之内都可以使用。其启动速度在7-8km\u002Fh之间,不过启动后,系统的默认最低设定速度是30km\u002Fh。快速路上,面对加塞等情况,系统能够比较快地识别和减速。自适应巡航过程中,当车速超过65km\u002Fh,车道保持和车道辅助功能也会被激活,并且每个功能都能单独在中控屏上选择。

倒车自动刹车的功能:

当汽车挂入倒挡,倒车雷达就会开始工作。倒车雷达不只会发出警报,而且会在人或物体靠近车尾时,将障碍物信号传递给车辆。如果车辆系统发现驾驶员没有任何反应,系统就会主动刹车,避免危险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