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汽车放外面几天电瓶会没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概五十天左右电瓶会没电,电瓶中的电量是每天流失1%的电量。正常情况下,电瓶电量少于一半的时候就会出现点火困难。所以为了保持汽车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至少要每个月启动两次,为汽车电瓶补充一下电量。

汽车电瓶多久会没电,也要看蓄电池质量、电池新旧程度、汽车是否漏电、停车之前蓄电池的电是否足够充足。电池肯定是越用越耗电,如果电瓶不好用了,一定要去买新的。

冬季汽车电瓶保养:冬季汽车电瓶保养,需要定期检查电池液液位,当电池液不足时应添加蒸馏水至适当液位。在为电池添加蒸馏水后,应该检查电池液密度,时刻保持电池液密度在合理的范围内。每隔段时间就应启动一次汽车,给蓄电池充电。另一个办法就是将蓄电池上的两个电极拔下来,需注重的是从电极柱上拔下正、负两根电极线,要先拔下负极线,或卸下负极和汽车底盘的连接,然后再拔去另一端正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