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d照考试内容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驾驶证的考试科目同样有4个,其中科目一和科目四为理论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为实车考试。

科目一、科目四

两者为理论考试,考试时均随机抽取50道,满分为100分,90分为合格。其中科目一的题库有400道题,而科目四有370多道。

科目二、科目三

1、桩考:从起点处起步按箭头所示方向绕桩行驶至终点处停车。

2、通过单边桥: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从单边桥上驶过;三轮汽车、正三轮摩托车左、右后轮依次驶过左侧、右侧单边桥;侧三轮摩托车,前轮、左后轮从左侧单边桥上驶过,然后右后轮从右侧单边桥上驶过。

3、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控制车辆准确停车,平稳起步,车辆不得后溜。起步时间不得超过30s。

据了解,2021年5月摩托车驾驶证新规实施后,原来的4项场地考试项目会增加至11项,具体如何就咨询当地车管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