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定速巡航开关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3定速巡航开关具体使用方法如下:按on键打开系统。此时,仪表板上的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加速至所需速度(40km\u002Fh以上),按set键,此时右脚可松开油门,速度设定为当前速度;按“res ”以当前速度增加速度,按“set-”以当前速度降低速度;释放定速巡航有三种方式:踩下制动器,按下取消键并按下开关(on\u002Foff);如果按下制动器或按下取消键取消定速巡航,则可以按下res键返回到先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使用定速巡航系统的注意事项:应根据当前道路、交通和气候条件设置车速。使用后务必关闭定速巡航系统,以免定速巡航系统误用和发生事故;在车辆密集或质量较差的道路上行驶时,建议不要使用恒速巡航功能;如果设定巡航速度与当前交通状况相比过高,则不得恢复设定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