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狮子头的图案的车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个狮子头的图案的车是荣威。荣威汽车标志由两只站立的狮子组成,老款荣威采用了经典的狮子logo,新款荣威将车尾的logo改成了字母。

荣威汽车的优势:

1、设计:

荣威的设计很漂亮。近年来,荣威RX5 PLUS、荣威IMAX8、荣威I6 MAX等车型不错。证明了中国人不是设计不好汽车,也不必花高价聘请外国设计师。

2、动力:

荣威车型的动力在同级别中表现突出。部分荣威车型搭载了上汽与通用联合研发的1.5T发动机,可输出173马力和275牛米,推动荣威i6 max在8.5秒左右完成零百加速。

3、车机系统:

荣威配备了上汽与阿里联合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从实际体验来看,无论是流畅性、语音识别率还是操作逻辑,它都是一款相对优秀实用的国产车载系统。

4、防锈技术:

在通用和大众的支持下,上汽在防锈技术方面做得更好。在自主品牌车身生锈问题频发的情况下,荣威旗下车型很少出现大规模的车身生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