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code灯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code代表提示需要指示灯自检的意思。自检按钮按下,仪表盘所有指示灯亮起,表明所有指示灯都能能正常告知故障情况。更多Code相关资料如下:

code灯的介绍:

汽车code汽车检测芯片,如果检测不到芯片仪表就会亮起,当这个标志亮起时没办法启动汽车,多启动几次会把发动机锁死,俗称发动机防盗。对于已装有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的轿车,即使盗车贼能打开车门也无法开走轿车。

汽车显示code的解决方法:

汽车code灯闪是汽油的问题,检查下前后氧传感器,坏了的初期表现为在仪表中显示发动机故障灯长亮着或偶尔闪烁,短时间车可勉强行驶,长时间不修,将使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的电脑不能得到排气管中氧浓度的信息,不能对空燃比进行反馈控制,会使发动机油耗和排气污染增加。因此必须及时地排除故障或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