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06是什么厂家的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g06发动机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一台发动机。该发动机的特点是降低油耗。东风风神发动机是PSA集团生产。东风风神旗下有很多suv车型,东风风神旗下的suv有ax4,ax7,奕炫gs等。

东风风神的设计理念:

这款汽车的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饱满的车身线条很有力量感,车身构造是非常协调有序,外观方面继承了其家族化的设计理念,表现出一种富有攻击力的姿态。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对汽车的审美观点。

东风风神的打造目标:

在2021年的产品打造上,东风风神着重将奕炫家族打造成了爆款,风神奕炫做成了中国T动力家轿第一。奕炫gs是一辆紧凑型suv,一共使用的是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kw,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196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500转每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