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双保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双保指的是汽车有双份质保。车辆频繁的话,可以选择双保险,这样可以保证车辆的保养和使用寿命。如果平时少用车,就不需要再买双保了。当然,一些4s店也会提供维修保养。续保和双保一样,都是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

买双保有许多好处,如果车子的核心零件出现问题,可以免费修理,这样可以减少车辆的使用费用。同时,双重保险还能得到额外的服务。当然,双保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购买后要到4s店进行维修。延长保险后,您还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用车体验。

车辆续保的弊端:车辆续保后会有额外的条款,例如今后只能在4s店进行维修等。如果在保修期之前把车卖了,那就浪费了延长保险的钱。

在买新车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合适的保险,车险分为两种,一种是交强险,一种是商业险。车辆的商业险主要有: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身划痕损失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