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有跑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的Z4、i8、M2可以被称为跑车。以下是关于宝马跑车的相关介绍:

宝马z4的介绍:

宝马Z4是宝马的一款轿跑车型,2011款宝马z4使用的是来自于宝马的3.0升双涡轮增压6汽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5马力,扭矩峰值为332磅-英尺。

宝马i8的介绍:

全新宝马i8是混合动力双门超级跑车,搭载了高性能的混合动力系统,突出了车辆超强的动力性能。全新宝马i8所使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两台电动机和一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构成,最高输出功率345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

宝马M2的介绍:

宝马m2使用了加强版n55发动机,这是一款3.0升直列六缸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拥有370马力和4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到556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