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蓝牙配对码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蓝牙配对码很简单,为0000,配对码又指pin码。

哈弗h6蓝牙连接,分别打开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将手机蓝牙设置为所有人可见,搜索蓝牙设备,查找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连接成功。

车载蓝牙配对码(PIN码)指的是SIM卡的个人识别密码。匹对码有PIN1码和PIN2码,常说的PIN码其实就复是制指PIN1码,PIN1码就是个人识别码。是SIM卡内部的百一个存储单元,PIN1码的原始密码为1234。PIN码是保护手机隐私安全的一种安全措施。启用了开机PIN码,每次开机后度就都要输入4到8位数的PIN码。

哈弗h6蓝牙可以通过中控屏左下角最下面按钮(主菜单按钮)找到蓝牙选项打开,在进行车载蓝牙连接和使用时,一定要将手机或者其它蓝牙设备打开,并开放任何设备运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