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下面安全气囊插头松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将插头重新固定或者是更换,这样的问题必须要维修,一旦松动脱落,机动车辆在出现交通事故的时候,安全气囊将无法使用,起不到正常的安全保护作用,给机动车辆的使用带来危险。

插头的部位一般在排档杆的正前方或换挡杆的下边,只需寻找AIRBAG标示的部位,大部分就可以寻找插头了。不一样车系设定插头的地方也有可能具有不一样,车主应当以自已的车系为标准。

如何正确应用汽车安全气囊?

虽然大家都了解汽车安全气囊是一个处于被动保护设备,没法独立应用。但它的运用也是有一些常见问题的,那便是一定要配合安全带应用。依据有关统计数据表明,独立应用汽车安全气囊能够让安全事故的致死率减少18%上下,而假如配合安全带应用,安全事故致死率能够下降到47%,从而数据信息由此可见配合安全带应用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