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掉的车载手机支架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可以选择三角固定的车载手机支架。配合背板内三角设计原理,紧密贴合手机稳固不松动,越是抖动的地方其重心越稳,狂甩不掉使用更安心。

硅胶吸盘支架:

其采用手机托臂夹形成的三角固定原理,能够锁紧手机,即便是路途崎岖颠簸,也不会产生掉落的情况。与此同时,得益于精选优质硅胶吸盘打造,黏性强劲,经过店铺实际测试数据,能够承受高达13KG的重量,而托起手机更是轻而易举。不仅如此,硅胶吸盘还可以反复使用,清水洗净风干后吸力如初。而与手机的接触面添加了硅胶软垫,四面防滑防刮,可以有效防滑防脱落。

车载手机支架的好处:

出行在外,手机自然是形影不离,即便是开车过程中也不例外。而对于有车一族来讲,开车时手机放置的位置一直很尴尬,尽管很多车在设计的过程中已经给手机预留出了充分的空间,但是突如其来的来电或者行车过程中想要使用手机导航,还是显得不太方便。而这种情况下,车载手机支架就应运而生。简单地固定在仪表台或者出风口上,既能做到辅助驾驶的实用工具,又能够起到良好的点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