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英朗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全新英朗上市时间在2019年:

1、全新英朗的外观设计融汇了别克RivieraI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秉承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整体车身造型简约动感。内饰则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以细腻精美的做工结合高品质用料,凸显精致。通过全新的短前、后悬与高效的人机工程设计,全新英朗的头部与膝部舒适度显著提升,而后排空间更是作以优化,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2、动力方面,全新英朗将采用18T以及15N两款别克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其中18T车型搭载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15N车型搭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不仅动力输出强劲平顺,更拥有领先同级的优异油耗表现,配合后独立悬挂,带来高效敏捷的操控感受;

3、车身方面,全新英朗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并全系标配博世最新9.1版本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乘员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

4、配置方面,别克全新英朗还全系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等多项同级唯一或领先的人性化科技配置。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就已经上市了,2019款别克英朗的外观设计的确是颠覆性的,新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给人感觉更加时尚,我们以目前放出的全新英朗车型来看,其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别克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当时在选择车型的时候,其实我个人还是有些犹豫的,因为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在准备的完全配置方面有优势,但是我的父母比较喜欢合资出行,所以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别克英朗,别克英朗这款车型,其实在国内上市销售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改款之后的车型,整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还有一点,就是这款车型目前的性价比表现非常高,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确实是非常大。